故城萧萧🍃

已退圈。

第二十一章

  程皓洗完澡后苏凉刚做好饭。

  程皓看着苏凉把最后一盆红烧排骨端了来,糯糯道,“哥哥,以后不要随便当别人哥哥好不好……。”

  苏凉愣了一下,打趣道,“我要是不肯呢?”

  “那我就……我就藏起来,哥哥再也别想找到我。”

  “臭小子,哥哥答应你就是了,快吃饭吧。”苏凉摸摸小孩的头。

  “别摸头,会长不高的啦!”程皓挪开苏凉的手。

  苏凉转而摸摸小孩的脸,“那就摸脸好了。”

  程皓小脸被摸的红扑扑的,不满道,“哥哥,吃饭不要动手动脚的。”

  苏凉憋着笑放开了小孩,坐下开始吃饭。

  吃完后苏凉去洗了个澡,然后回了房间。

  晚上八点半左右程皓过来躺到苏凉旁边,发现苏凉居然跟艾米在聊天。

  以下为聊天内容:

  (艾米:哥哥,在吗?

      苏凉:在,怎么了?

      艾米:也没事,我作业写完了,就想找人聊聊天,哥哥你有空吗?

     )

  苏凉接收到程皓的眼神信息,回了句,不好意思,正在忙,下次吧。

     艾米回了:那好吧,哥哥再见。

  苏凉放下手机,侧过身戳了戳程皓的小鼻子,“皓皓作业写完了吗?“

  “写完了。哥哥,如果我没来,你是不是已经和艾米聊起来了。“

  “只是聊天也不行吗?“

  “哼,你想聊就聊吧。“程皓趴在床上,头埋进自己的臂弯里。

  “皓皓再这样子,哥哥可要打屁屁了哦。“苏凉点了点小孩挺翘的屁股威胁道。

  程皓连忙翻过身逃脱苏凉的魔爪,“哥哥,你变坏了,动不动就要打我屁股。“程皓抗议道。

  “你只要乖乖的,哥哥就不会打你了。“

  哼……我明明一直都很乖。程皓心想。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第二天早上,苏凉和程皓走在去学校的路上。昨天下了雨,今天却是阳光正好,微风不燥,程皓的小手被苏凉的大手裹着,觉得很有安全感。

  “哥哥。“程皓甜甜地喊道。

  “怎么了?“苏凉微笑着看向小孩。

  “明天周末了,我们要不要出去玩呀?“

  “皓皓想去哪里玩?“

  “哥哥说去哪就去哪。“

  “那要不还是在家睡觉吧。“

  “嗯~~“程皓停下脚步,抓着苏凉的手臂晃了晃。

  苏凉看着小孩撒娇的样子,笑道,“哥哥逗你的,明天哥哥带你去电玩城。“

  “好!哥哥最好了~“

  “那你在学校乖乖的,下午哥哥来接你放学。“

  “嗯。“不知不觉就走到校门口了,程皓半跳着进了学校。

评论(4)

热度(5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