故城萧萧🍃

已退圈。

第二十章

  因为下雨堵车,二十分钟后,苏凉和这个叫艾璃的女生才到学校门口。

  学校门口有个专门给学生避雨的大棚子,程皓和另外一个瘦瘦的小孩各自撑着伞走了过来,“哥哥,这是谁呀?”程皓有些警惕地看着艾璃。

  “姐姐,雨下的好大呀。”瘦男孩感叹道。

  “嗯,苏凉,这就是我弟弟艾米。”

  “这个是我弟弟程皓。”

  “你们不是亲兄弟吗?”艾璃惊讶道。

  “我们比亲兄弟更亲。”苏凉笑道。程皓在一旁红了脸,开心地看着苏凉。

  “程皓,我见过你,你就在我隔壁班,不如交个朋友吧。”

  程皓看了一眼苏凉,回头有些犹疑道,“好啊……”

  “快上车吧。”快车司机催了。

  艾璃坐在了前面,苏凉坐在了两个孩子中间。

  艾米是那种看起来很聪明的小孩,一头斜刘海很精致,皮肤有点偏向小麦色,很健康的样子。

  “我可以叫你哥哥吗?”艾米突然问道。

  苏凉惊讶地转头看向艾米,“可以啊,以后,在学校你和皓皓互相多多照应哦。”

  “嗯。”

  苏凉却感受到皓皓扯了扯他的衣角,看着程皓一副不开心的样子,苏凉心里很想笑,这孩子怕是吃醋了。

  分别的时候,艾米要了苏凉的微信,苏凉没多想,就拿出了自己的二维码让艾米扫了。

  “程皓再见,哥哥再见。”苏凉和程皓先下车了,艾米在窗口喊道。

  程皓撑着自己的小伞头也不回地往前走去,苏凉连忙跟上。

  电梯里,程皓把身体转向另一边,不看苏凉。

  回到家后,程皓换了拖鞋直接回了自己房间。

  苏凉看着小孩气冲冲的样子,有点好笑又有点头疼,心想还是去哄哄这个吃醋的小宝贝吧。

  来到程皓房间,苏凉发现程皓坐在床上,发现自己进来后,把脑袋转向另一边。

  “这是怎么了?“苏凉坐到程皓旁边,凑近小孩的脸,发现小孩嘟着小嘴。

  “你都是这么随便认弟弟的吗?“程皓不满道。

  “这不是他姐姐在,不好不给他面子吗?“苏凉亲了下小孩的脸,没想到小孩立刻擦了擦自己的脸,依旧不高兴道,“你不会看上他姐姐了吧?“

  “没有的事,皓皓不要胡思乱想了好不好。“苏凉无奈道。

  “你是不是对每个弟弟都亲亲抱抱的……“程皓越说越委屈,眼泪都快流出来了。

  苏凉拿小孩没办法,搂住了他的肩膀,“哥哥就只有你和小铭两个弟弟,而皓皓呢,是哥哥唯一抱过,亲过的弟弟,也是最喜欢的弟弟。“

  “真的是这样吗?“程皓看向苏凉的眼睛,想找到点蛛丝马迹。

  “哥哥发誓!“苏凉举起两根手指。

  “好啦,我相信哥哥就是了。“程皓起身抱住苏凉,没想到小屁股被打了两下,连忙起身捂住屁股,“哥哥,你打我干嘛……“

  “以后不能随便怀疑哥哥,不要随便胡思乱想,知道吗?“

  “知道了……可是我看到哥哥和其他人那样,我难免会有点不高兴……“

  “皓皓真是个小醋精!“苏凉打趣道。

  “我才不是呢!我先去洗澡了!……“

  “要哥哥帮你洗吗?“

  “才不要呢,大流氓!“

评论(2)

热度(5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