故城萧萧🍃

已退圈。

第十八章

  “哥哥,我疼……“过了会儿程皓突然说道。

  “哥哥打你,心里也不好受,打疼你了吧,要不要给你揉揉。“苏凉轻轻抚了抚小孩的后脑勺。

  “不……不用了……”程皓慢慢止住了哭泣,脸红地说道。

  “哥哥打你,你会不会记恨哥哥啊?”苏凉问道。

  “虽然很疼……但我知道哥哥都是为了我好,我不会怪哥哥的。”程皓懂事道。

  “今天在学校怎么样,同学们都友好吗?”

  “嗯,我交了好几个新朋友,我还发现有几个女生上课偷偷看我,我都有点不好意思了。”

  “谁让我们家皓皓又帅又可爱呢。“苏凉捏了捏程皓的脸蛋。

  “哥哥,你头还疼吗?“

  “哥哥没事了,不用太担心哥哥。好了,哥哥抱你去洗个脸。“苏凉抱起程皓,“皓皓又胖了。“

  “才没有!“

  洗完脸后程皓回了自己房间写作业。苏凉则无聊地打开了电脑,找了一部电影看。

  晚上九点,写完作业的程皓来到苏凉房间,苏凉电影看了一半觉得无聊,就躺回了床上。

  “哥哥!“程皓钻进苏凉的被窝里。

  “宝贝,屁股还疼不疼呀?给哥哥看看?“

  “不……不疼了……“程皓有些结巴道。

  “转过去。“苏凉说道。

  程皓知道哥哥识破了自己,乖乖侧躺到另一边,背对着苏凉,苏凉掀开被子,轻轻褪下小孩的内裤,发现两个臀丘还是有些红红的。

  苏凉轻轻地给小孩揉着,揉完给两处红红的地方喷了点药,才给小孩提上内裤。

  程皓红着小脸慢慢转过身来,哥哥给自己揉屁股,这实在是太害臊了,“哥哥,我晚上想跟你睡,你再给我讲个故事好不好。“

  “好吧。“苏凉摸摸小孩的头,思索了一下,娓娓道来,“从前啊,有一个人,叫林羽,不小心从我们现代穿越到了古代,他穿越过去的时候啊,刚好落在皇子沐浴的池里,当时十岁的五皇子,名叫辰亦,正在沐浴,被这个从天而降的人吓到了,还被看了身体,瞬间大发雷霆,说要处死这个林羽。“

  “哈哈哈,这个人真倒霉。“程皓笑道。

  “不过啊,这个林羽很聪明,说自己是神仙,是来帮助小皇子的。辰亦不信,还是认为这个人就是一个来偷窥皇子沐浴的流氓,林羽便拿出来一个手机,还好是防水的,没坏,林羽让辰亦玩了个小游戏,辰亦惊叹世界上居然还有这种东西,便相信了神仙一说,在之后的生活中啊,收了林羽为贴身侍卫,对林羽逐渐依赖,有一天破天荒地终于喊了林羽哥哥,林羽那时便决定,一定要保护好这个弟弟。他们一起经历了许多的磨难与挫折,最后,林羽帮助并不想当太子的辰亦在夺储之争中全身而退,还得了一座山水间的王府,从此啊,他们就……“苏凉快讲完才发现,程皓不知何时已经睡了过去,心想自己真是讲睡前故事的好手。

  看着小孩红润的脸颊,苏凉忍不住落下一吻,喃喃道,“皓皓,你一定是上天派来的天使。“

评论(4)

热度(7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